Monday, July 18, 2011

♥ ♥ aH sonG & Ah cAt ♥ ♥


<---- 这是半年前的我们。

aH sonG & Ah cAt

一段爱情故事,
发生在一年前。

两个陌生人……

从相识到相知,
从相知到相恋,
从相恋到相爱。

一段让人眷恋的爱情过程。

常常回顾一路走来的照片,影片。看完一遍,总是感触多多。因为从照片或影片里,可以感受到那份爱的存在。嘻嘻……是真的。偶尔和阿菘吵架时,都会找回照片,影片,或是自己记载的日记看看。会发现,两人相爱,何必相吵呢??我们吵架,不会维持很久。可能彼此会觉得,吵架和冷战,是在浪费彼此相爱的光阴。一份缘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本猫是位相信缘分的人。总觉得,阿菘来自于柔佛洲,而我出生于雪隆区,却在北大碰上。这不是缘分,是什么啊??

阿菘他,从来不介意我是个什么都不会的猫,反而细心地在我身旁照顾着我。在北大的生活,是他一手包办的。( 我才会增长了3kg啊~~~呵呵…… )体贴的他,对于我的生活习惯,可说是已经了如指掌。有时候,那份心灵相同,让我们惊喜5下。那份默契,一个微笑就能明白对方心里想什么,想做什么。这就是一份爱情,随着时间,体验所成长,所带来的成绩。我可以大声的向众人宣布,我和阿菘的爱情,是A++的。嘻嘻~~







这是最近拍的照片。--->

aH sonG & Ah cAt

这段爱情从第一天到今天,
维持了322天,
7728个小时,
463680分钟,
27820800秒。


我总是爱用一分一秒来计算。因为以一分一秒来计算,可以让彼此清楚明白了解在一起的时间,慢慢地在增加。不知不觉中,一分一秒在过去。
阿菘和我说过最浪漫的一句话 - “ How can I don't love you?? This is the hardest question in the world ~ ” 浪漫吗??呵呵……他是说过很多浪漫的言语。不过,这一句,永远在我心里是最浪漫,甜蜜,窝心的一句话。有时候一句话,可以使一段爱情,刻骨铭心。

我爱听见,看见阿菘吃醋的反应。举个例子,昨天我乘搭ktm到mid valley做工。在等待的过程中,有位男生走向我的方向,和我问路。当我告诉阿菘,有人向我问路时,他可爱地反应就是,“是男是女??” “男的。”我说道。“叫他跳进去火车轨道呗!!!” 哈哈~~可爱吗??他说,通常男生只会向男生问路。( serious case 啦~)跑去问女生,一定是另有目的。听到他这样说,真的觉得阿菘他超级非常可爱呐!!其实背后的含义是,阿菘他,担心别人对我另有企图,希望我一个人进进出出到哪里都好,要小心警惕身边的人。

这段时期,听到对方在工作时,
受委屈,受伤,受到不公平对待,
都会心疼对方。
我相信,这些日子将会过去。
一连串的安排,将会迎接我们俩!嘻嘻~~
(期待当中~~)

为我们的未来,一起努力呗!

love ah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