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原来,梦一场。

我梦见,阿菘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会来找我……
我梦见,阿菘通知我,他会乘搭12号,10am的巴士上来……
我梦见,我搭LRT到Masjid Jamek车站等待阿菘……
我梦见,我和阿菘在轻快铁站紧紧拥抱……
我梦见,我和阿菘手牵手到茨场街,吃咖哩面……
我梦见,我躺在阿菘的大腿,他边看我记载一个月的心情……
我梦见,阿菘捏我的脸说,“好可爱哦!”……
我梦见,我和阿菘搭巴士,到the curve去……
我梦见,我和阿菘购买transformer3的情侣座位……
我梦见,我和阿菘买mimi lolo吃……
我梦见,我和阿菘进了little penang,品尝了回味的cendol……
我梦见,我和阿菘到麦当劳,买了一份GCB……
我梦见,我和阿菘在逛街,我买了一件衣服送他……
我梦见,我们乘搭巴士回家,我靠在他的肩膀……
我梦见,阿菘在我的面前,我抚摸他的脸颊,告诉他,“亲爱的,你瘦了……”
我梦见,阿菘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说,“sayang sayang~”
我梦见,阿菘陪伴在我的身边,渡过那短暂,却珍贵的时间……

为什么,这一切真的转变为一场梦?
为什么,要让我如此失望?
为什么……

好不容易,才等到这段日子的到来……
昨晚,阿菘却打来告诉我……
这一切,原来只是一场梦……

我的眼泪,不是为了得到你的同情。
我的眼泪,是因为,我真的很失望。

我不是要听你说一千遍的对不起。
对不起不能承担这一切所带来的失望,难过。

闭上双眼,眼泪也会流,代表什么?
我哭了一整晚,难过了一整夜。

我失望,当你说你无法照计划来找我,取消一切。
我难过,当你狠心地告诉我你累了,
还责问我,“哭,可以解决到问题吗?”

我也不想哭,好像要你同情我似的。
可是……那份失落感,你是不会明白的。

失望时,却无能为力改变事实。
你让我的心,痛。

1 comment:

  1. 要永遠記得站在他的立場想哦。
    雖然...思念很長,要想想未來的日子也很長。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