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 你的承诺 ♥



一场梦,变成了惊喜。

一段短暂而难忘的回忆。

上个周末和家人到北海出席二哥的注册。
星期六晚上,和阿菘通电话时,
阿菘问我明天几点启程回家。
我说,“一早呗!”
阿菘接着说,
“那……我搭1点车上KL呗!”

“什么??上来KL??”
(心里想……不要和我开玩笑哦!)

阿菘真的没开玩笑。

原本的计划,提早进行了。

好不容易和爸爸商量休息3天,
阿菘他,从古来上来找我了。



一直从北海启程到家,
一路上,心里是兴奋的。
因为回到家不久,
可以和阿菘见面了。
原来到极乐寺去许愿,
真的很灵!

我不能乖乖坐在家等待阿菘的到来。
于是,我乘搭LRT到MASJID JAMEK接他。

从我家车站前往我的目的地,
心里是蹦蹦在跳!
是紧张,
是兴奋,
是难以形容的一种开心。

我比阿菘先到达车站。
东张西望的寻找阿菘影子。
一个转头,在人群中就瞄到阿菘。

发现对方的踪影后,
笑容是无法从俩人脸上消失。

我记得,我问了阿菘一个问题:
“老公,我是在发梦吗??”

一切真的发生了。

原本的失落与失望,
被这份意外惊喜给取代了。

不到48小时的重逢,
让我珍惜在阿菘身边的每分每秒。
可以说是,
我们不想浪费一分一秒。

要怎么抒发我的感受呢……

我知道阿菘他好爱我。
三天的行程,
是来去冲冲。

难得休息,
阿菘,
却愿意走一趟疲惫的旅程。

我的心,有点酸。

之前一直以为自己不被重视,
原来一切只是自己遐想出来。

拥抱,
亲吻,
抚摸,
一切来自于那份爱。

千言万语,
也比不上这一句……

阿菘,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