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阿菘记。

今早,
犹如往常,
收到阿菘的“早安”。

被信息铃声吵醒的我,笑了。

我觉得,
自己很幸福。

*・゜゚・*:.。..。.:*・'(*゚▽゚*)'・*:.。. .。.:*・゜゚・*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
每天都是阿菘先起床,
准备载送姐姐妹妹们,
准备一切帅气上班去。

其实没什么好埋怨的。

因为,
他不曾忘了和我说声早安。

*・゜゚・*:.。..。.:*・'(*゚▽゚*)'・*:.。. .。.:*・゜゚・* 

漫长的假期,
来到了尾声。

这次是我们分离最久的一次。

欣慰的是,
我们没有常吵吵闹闹,
反而盼望几时能见面。

调皮的我,
常常问阿菘,
“怎么那么久还不能见面呀??”
无奈的阿菘,
总是回答我说,
“很快了,很快了~~”

哈哈~~~~
就这样,
很快了,很快了,
来到了这一天。

还有6天,
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 .。.:*・゜゚・* 

下个星期,
我还要跑多一场roadshow。

我相信,
4天的工作,
可以让时间走的更快,
可以让我和阿菘更快见面。

嘻嘻~~~

我会以期待,
愉快的心情完成最后一份工作。

因为我知道,
当这份工作画上句号以后,
潇洒的我,
会南下一趟,
寻找我的阿菘。

*・゜゚・*:.。..。.:*・'(*゚▽゚*)'・*:.。. .。.:*・゜゚・* 


*・゜゚・*:.。..。.:*・'(*゚▽゚*)'・*:.。. .。.:*・゜゚・* 

我要吃牛肉面,
两碗,
你一碗,
我一碗。

我要去看看莲花池,
看看莲花们,
是否依然在绽放。

我要去JPO一趟,
品尝阿菘每天吃的“咸煎饼”,
要和他深同感受,
那个味道。

我要和阿菘,
大手牵小手,
到处闲逛,
捕捉会我们分离的时光。

我要和阿菘,
四处去拍照,
拍拍拍个不停,
为我们的爱情,
留下美丽的回忆。

*・゜゚・*:.。..。.:*・'(*゚▽゚*)'・*:.。. .。.:*・゜゚・* 

我真的,
真的好想念阿菘。

分离那么久,
没有一秒是不在想他,
证明了我真的好爱他。

*・゜゚・*:.。..。.:*・'(*゚▽゚*)'・*:.。. .。.:*・゜゚・* 

假期结束以后,
回到北大,
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年。

所谓岁月不留人,
人也留不住岁月。

不知道未来的路是如何,
只知道此时此刻的我,
只想和阿菘在一起。

*・゜゚・*:.。..。.:*・'(*゚▽゚*)'・*:.。. .。.:*・゜゚・* 

维持这两年的感情,
有泪水,有欢笑。
这些泪水与欢笑,
让我们的感情更加坚固。

其他的,
不必多说,
可是有一句话,
却不能不说,
“阿菘,我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