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致阿菘。

昨晚,
我们吵架收场。
电话挂断以后,
我的心跳仿佛停止了跳动。
望着电话,
我知道你不会再打来了。
我闭上眼睛,
却怎样也睡不着。
冰冷的心……
我打开房间门,
走到客厅,
一个人坐了一会儿。
宁静的夜晚,
真的非常宁静。

我说,
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你说,
这一句话很过分…

是的,
这句话,
对你来说,
很过分。

你问我,
到底我想你怎样…
我回答不出。
因为,
说出来的关心,
不是真心。

也许,
有时候,
我要的,
不只是吃饱了吗,
喝多点水…

你知道吗,
有时候和你说过的东西,
转回头来,
你又问回我同样的东西。
让我觉得,
你对我,
不上心。

我好像成为了你的习惯。

一种习惯罢了…

习惯我在电话里嘻嘻哈哈,
习惯我把一切东西告诉你,
习惯我把你放在中心点。

突然觉得,
维持一段远距离的爱情,
一点都不简单。
少了一些耐心,
少了一些关心,
少了那一颗心,
就会慢慢地,
慢慢地少了那份爱。

1 comment:

  1. 其實...維持一段遠距離,是真的不容易...不過,堅持地撐過來後就看得見晴天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