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just the same..

没有做工的日子,时间好像慢了下来。

两个多月的长假,剩下大概两个礼拜多,
我又得回去北大继续那段未完成之路了。

将近两个月时间没见面的我们,
又吵架了。

是不是,我没被放在心上……

为什么每次我说过的话,都会忘记。
为什么每次当我安静下来时,
你和我一样,也安静下来。

有没有试过,
以为电话响了,
拿起电话来看,
却什么都不是。

有没有试过,
关上房间的灯以后,
再怎么翻来覆去,
脑海里出现着一个人,
怎样也睡不着。

有没有试过,
等了太久以后,
才收到来电或信息时,
已经有心无力的回复了。

我最不喜欢就是,
被忽略,
被忽视,
被冷落,
被冷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