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我的第一部camera。


期待期待!!!
我的第一部相机。
Recesky Twins Lens Reflex LOMO Camera
嘻嘻嘻嘻~
阿菘并不支持我购买它。
因为他说照片素质不好,
使用底片的花费很高。
可是我不听,
还一直吵要拥用它。
最后,我赢了!
照片素质,
这个因素,
可能以后的日子我会考虑。
至于现在,
就是非要拥有它不可。
嘻嘻~~~
和一位热爱摄影的男人恋爱,
自己怎么能对摄影一窍不通呢??
所以呢,
现在开始向他学习摄影的学问。
希望不会太迟呗~
好期待它的到来!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