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驾车记

第一次,
第一次驾着车子,
在轨道上兜兜转转。
哈哈!!!
我常问阿菘,
"到底车子转弯时要转多少啊?"
阿菘会回答说,
"靠感觉啦!"
呵呵~
今天的我,
终于靠感觉,
凭着感觉把车子转弯。
o(^_^)o

原来,车子是这样驾的。
二十三人了,
现在才来考车。
不怕不怕,
所谓,
有心不怕迟。
只要有恒心,
我相信,
我可以把驾驶执照考回来!
嘻嘻~~ 
¥(-_____-)¥

我好像开心地太早了。
还要学多10个小时,
还要通过JPJ的监考,
还要这个那个,
才能拥有P牌。
哎~~~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我可是很有心地考车呢!
!(>________<)!

希望拿了车牌过后,
可以成为爸爸妈咪的司机,
可以成为阿菘的司机,
可以到处去,
"走路"都可以!
呵呵~
(好像高兴地太早!)

我相信,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