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my VALENTINE~

阿菘和阿猫的故事~~~~ ^^


这是我的情人节礼物。^^
一份我自己非常喜欢的礼物。
首先是 CK 香水。
让我在两年前深深着迷的香水。
傻瓜记得我说过的一切。
记得我说过,
我喜欢这个品牌的香水。
于是,
傻瓜送了给我。
让我再次拥有了它。
谢谢你,老公~
让我拥有我所喜欢的,
让我可以再次喷上,
这股香水味。


这束花,
也是傻瓜送我的。
一束让我惊喜,
一束让我惊讶,
一束让我打从心里而笑的,
纸折花。
谢谢你,老公~
让我在这个情人节里,
收到一束那么美丽及特别的花。

老公说,
“只要和你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这句话,
虽然有些老土,
不过当你所爱的人对你说时,
感觉是非常的甜蜜,
非常的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