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孤单的我……

新年前夕
我变了病猫……
可能是这两三天,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外,
饮用不足的水分,
导致身体缺水吧……

喉咙疼痛,
开始发痒,
引起咳嗽,
声音沙哑,
鼻子敏感,
眼泪失控,
鼻涕直流,
我生病了。

为什么要在阿菘离开了我,
为什么总是要在这个时候,
让我独自承受病魔的折磨……

为什么一直生病……

上个月在工作期间病倒。

一个月后,
又再次生病。

喉咙疼得不像话……

为什么变得如此虚弱?

我只想要他的一个拥抱。


可是,
却得不到……

没有他在身边,
时间走的好缓慢……
一分一秒,
陪伴孤单的我

总是很好奇,
快乐的时光,
总比一个人的时间,
过得潇洒些。

一个人的时候,
可以深深地体会,
什么叫着孤单。

今天的下午,
没有你的陪伴,
我不习惯。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