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想你了

我的部落格,好像丢空了很久。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更新。
人长大了,
学会接受,
学会了解。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动不动就闹脾气,
动不动就乱写一篇。


两个月的长假,
快过完 一个月了。
已经来到七月份的尾声了,
八月份快要来临了。
我多么希望,
渴望时间快些过去。
目的只有一个,
也是唯一一个。:)


宝贝,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我的解药,在远方。


每天一通电话,
让我听见他的声音。
每天一通电话,
让我不舍得挂电话。


爱会慢慢增加重量。


我们俩都努力着,
在这个假期里打拼着。
为了以后的计划,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们总是相信短暂的分离,
为了以后的幸福,是值得。
所以,我很坚强。
就算阿菘不在身边,
我也可以自己勇敢,
我也可以自己独立。
不让他担心,担忧。


其实情侣不需要天天见面,
不需要天天粘在一起过活。


互相有着共同的目标,
互相有着共同的努力,
互相有着爱着对方的那颗心,
一切就足够了。


可是,
有时候,
当一切静下来时,
当一切慢下来时,
想念着对方的心,
是非常脆弱的。
随时会碎成千片,
随时会觉得无助。


阿菘,我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