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爱他,也别忘了爱自己

昨晚睡不着,脑海里想了一大堆东西要写
今早起来以后,却忘了所有
是不想记得,还是真的善忘
我不知道……

今早起身后,妈咪第一句就问我
“昨晚的事解决啦?”
我直接破口大骂,说不停
妈咪听后,抛出了一句
“两个人相处不是这样吗?”
顿时,我心静了下来

我说了几分钟的话
也不够妈咪的那一句

姜,果然是越老越辣

其实,有哪个人是不自私?
每个人,
都在乎自己的感受多过于别人的感受
事情发生以后,
肯定先觉得自己是对的
可是想了一想,
才发觉自己其实是错的那方

爱他,也别忘了爱自己
这句话,我按赞

谢谢关心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