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爱。

我想,我给予太多了,开始不理智了。一段理智的爱情世界里,稍微都会有些保留。可是,爱情会有理智的一面吗?不是常说,女生不能完完全全地爱上一个人。怎样都好,爱一个人7分就好。不然,受伤的是自己。可是,爱可以保留吗?我就是,做不到这一点。我开始害怕,害怕所经历的,会再次发生。以前,心里还未完完全全被你占据时,你会努力,让我更加爱你。现在,心里已完完全全被你占据以后,一切却变成了,理所当然。太珍惜你,却换来不被珍惜。

当我说对不起时,
为何你不说我原谅你,
而是一句,你自己想想。

当我保持沉默时,
为何你不说宝贝怎么了,
而是问我,现在是怎样。

当我说不聊了,挂断吧,
为何你不留着我,
而是一口答应,一句再见。

当我不回复信息时,
为何你不来电问候我,
而是让我一个人流泪。

我是否应该停止这份爱……不要让它继续增长下去,维持在这里就好了。我渐渐发现,自己其实没什么重要。平时一直盼望收到的长长信息,可是到今天,依然未收到。你知道,我多么盼望在1.9.2011那天,收到你的信息吗?我还偷偷趁你睡着了,坐在床边,把信息打好,还未12点就发出去给你,因为怕电话到期以后,无法发出给你。原来,这一切只是我一个人在自导自演罢了。你,都感受不到吗?

我保持沉默,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