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 阿菘到我家做客记 ♥

回去uum前,我和阿菘趁着这个假期还未结束,狂玩一番。
11号那天,
阿菘乘搭巴士,
从jb穿越到selangor~
4天3夜的行程,
不懂阿菘满意不满意,
尽兴不尽兴??
我最记得阿菘说过一句话……
“ 我没有饿过!!”
哈哈~~~~
不停的吃,
吃吃吃……
我们可是吃个不停。
还有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还没吃呢!
下次我们继续吃~~


我们的交通工具,
就是轻快铁。
相信经过3天的实习,
阿菘可说是很pro搭轻快铁了啦!
哈哈……
下次要让你自己搭去我家,
让你自立根生。^^



这是什么地方??^^
很美吧!
很有新年feel吧!
行程的第2天,
我们到达 mid valley一日游。
那儿的新年装饰还不错~
大家可以去那儿看看人来人往。
拍拍照……
吃吃丁丁糖……
品尝龙眼水~~ ^^


我发觉,
阿菘喜欢拍我的侧面。
为什么??
看了这篇部落格后,
记得告诉我为什么哦!^^

这4天3夜~
把我们之间的距离,
把我们之间的关系,
越拉越近了。
真的……
那种不必说出口,
就知道对方心里想什么的感觉,
是赞的!!
心灵相通……
是两个人培养出来的默契。
是一种难以形容的 magi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