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for 阿菘~

一碗薏米水
一碗让我永远 sweet 在心里的薏米水。
会下厨的男生很有男人气概;
会煲甜品的男生……很 sweet~~~~~ ♥
(虽然他说是第一次啦,可是我给他100%!) ^^

阿菘
谢谢你陪在我的身边。
在这几个星期的时间里,
因为有你的陪伴,
让我以另一种的心情去渡过这个过渡期。
不是眼泪的相伴,
而是灿烂的笑容
陪着我渡过每一天。
你的出现,
对我来说,
就好像一个小女孩,
在等待圣诞老人派礼物似的。( 开心~~ )
遇见你,
我仿佛遇见了快乐。
这份感觉
唯独我明了

你会再为我煲薏米水吗?
你会在雨天的时候,再为我撑伞吗?
你会每天早上再叫我起床去上课吗?
你会每天晚上临睡前,和我说声晚安吗?
你会在我伤心或是开心的时候,再次陪伴着我吗?
你会一直这样陪伴在我的身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